close

1.jpg

有人跟我一樣一直在找可以伸展放鬆的機器嗎?PTT討論到超高的健身房熱門產品~拉筋機~~

因為我有去健身房的習慣~每次被教練訓(ㄋㄩㄝˋ)(ㄉㄞˋ)都靠這一台來拉開緊繃的肌肉的!

連上次帶我妹去健身房體驗完她也喊著說想要買這一台!

真心推薦~~

 

2.jpg

3.jpg

不要看零件"好像"很多~但是都是大件的零件~所以組裝組來不會很煩躁~因為結構不複雜所以也很好組哦!

像這種大型的產品一般都是要自己DIY的~可以防止機台在運送過程中碰傷~所以建議都是自己組裝來玩吧~

4.jpg

你看看~所有的工具才那麼一點點~有組裝過其他家具的應該知道~這根本小菜一碟!!

還有很詳細的中文組裝說明書~所以不用擔心哦~~~

5.jpg

實品一點一滴的完成了~是不是跟圖片一樣沒有色差和差異呢~

而且很貼心的直接把使用方式印在前面的面板上~健身房的機器上面可都是英文~而且使用方式都不會印在上面哦

(因為要讓你問教練阿~哈哈XD)

6.jpg

 

來福嘉 LifeGear】78300 專業拉筋伸展訓練機(健身房等級)

  • 商用健身房級,承重量150KG
  • 多了抬腿固定泡棉能拉的更完全
  • 手+腳安全綁帶,防止翻轉過度

這台我買的價格才$12800~真是佛心來著!!

來福嘉為外銷健身器材大廠~自有品牌行銷全球~近幾年才開始在台銷售~所以還沒有什麼知名度~

但是為了台灣的民眾推出的都是在國外銷售的很好的機種~而且還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回饋給台灣民眾

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啦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那編健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